DOTS9 – 关于Crebeau恶意谣言的告示

前言:各位粉丝,The JYJ Files的创立并不是为了和anti以及散播流言的人们吵架。正如我们在任务宣言中所说的那样,我们的存在是为了给一代东方神起以及JYJ的粉丝们提供 精神食粮,和一个可以讨论JYJ或者一代东方神起所陷入的纠纷的空间。成立The JYJ Files 不是想要变成Hotel Girls 流言工厂的反对党派。我们宁愿将那些时间和网络空间用于积极支持JYJ的成员们,或者鼓励一代东方神起的粉丝社区逐步走出韩国流行乐的安乐窝。正因如此, 我们到现在仍然尽量避免直接回应那些谣言。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意识到我们所做的对于粉丝而言是一种无法弥补的伤害。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仍将我们的 粉丝置于黑暗中,这是不负责任的。Hotel Girls 以及他们的支持者们在韩日两国歌迷间正失去认同已经不是什?#092;秘密了,所以他们就更急于从海外歌迷那里重拾他们失去的支持。在这样的环境 下,The JYJ Files如果什?#092;都不告诉粉丝是不负责任的。我们仍在致力于将所有的问题都列出来(比如,并不仅仅是对最近anti们所传播的谣言的回应), 我们将会秉承此网站最初设立的主旨就化妆品谣言发表一篇(或几篇)文章。首先,是关于化妆品问题各种声明的一些重要背景信息。

关于 Crebeau恶意谣言的告示

在过去的一年多以来,各种各样关于化妆品品牌“Crebeau”的声明通过不同的门户网站,博 客,Telzone(即我们称为“DC”的韩国网站)在互联网上传播;为了能够解除疑惑同时揭露事实,我在2010年5月5日直接拜访了Crebeau的 主要负责人。

虽然我是允浩,昌珉的饭,同样我也是5人的团饭,我打印了所有与该化妆品业务有关的文件,这些文件都是经过所有工作人员包括 领导层的同意,同时所有大家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都和善地给予了回答。

1.肖像权(SM从来没有针对肖像权的问题而起诉过 Crebeau)

2.原始材料?(http://cfile249.uf.daum.net/image /173AFB274BD9A8D94D6DC6)

[翻译者注释:点击上面的链接,你将看到的是一份韩国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该化妆品中使 用羊胎盘素的合法性而给于一位粉丝的回复。这个回复是这样说的:全球除了34个国家外,其他国家使用羊胎盘素都是不违法的,而这34个国家中,韩国,日本 和中国并不包括在内。回复中用英文列举的这些公司都在做着类似的经过批准的动物试验。这位粉丝在文章最后讽刺了Hotel Girls对于动物权益的话题所突然展现出来的关心。]

1。针对游客的产品(Crebeau并没有直接售卖产品给游客,而是日本旅行社从 各种常规商店购买了Crebea的产品,任何看得懂哪怕一点点日语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旅行社的名字)
2。Hallyu百货公司 (Crebeau的广告牌/广告横幅是因为Crebeau的日本分公司向Hallyu百货公司支付了广告费用。由于这是一家韩国商场,显然会有东方神起的 图片(同时也有其他韩流明星的照片)而且除了Crebeau它也出售其他化妆品品牌)。

东方神起的3名成员(天在秀)曾多次表示诉讼案与 化妆品业务是没有关系的,大约有1年的时间,我们也都相信关于化妆品的谣言会不攻自破,当事实出现的时候谣言自然会被澄清,所以我们如同往常一样,要求删 除所有带有谣言的帖子并且在回复中留言,澄清与化妆品有关的所有误解;然而,Hotel Girls以自己的偏见来指责我们并且推进有关化妆品公司谣言的计划,同时,声称她们所说的不是谣言,她们更加努力地传播更恶毒的谣言。

如 果你们[Hotel Girls]真的对化妆品问题有疑惑,如果你们真的认为(诉讼)问题与该化妆品有关,最简单的常识难道不是至少打个电话或到实体店提出你的问题,然后将证 实后的事实上传到网上?

然而,你们中没有任何人打电话或拜访或与Crebeau联系过,相反地,你们通过断章取义的内容或由anti饭提 供的故意裁剪过的照片以及你们的主观想法和错误的翻译文件来攻击(JYJ)。化妆品公司,它和东方神起没有诉讼的关系,却成为东方神起解体的替罪羊,由于 [Hotel Girls]对于所谓传销和非法羊胎盘素的无端指责,严重损害了该公司和它的品牌形象。

你们哪怕只有一次,有没有站在该 公司的立场想过?还有它的商业伙伴,数以百计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与这家公司有业务往来的普通人?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能力弄明白这些人 可能已经受到的伤害。

你们可曾想过,建立和运营一家独立公司要花费多少时间,精力,血汗和泪水?

仅仅是因为你们要保 护你们喜欢的明星的缘故。

你们公开诽谤一家与东方神起案件完全无关的公司而没有被正式指控,为此,你们必须承担责任。

被 你们不小心扔在岩石上的青蛙仍将死亡。

我强烈建议你们为那些你们并未小心证实就传播的不道德地故意曲解[谣言]而反省/感到自责。

如 果,即使在看到这篇文章后,你们[Hotel Girls]不停止编造和传播那些恶意的谣言,你们将不可避免地为自己的行为承担更大的责任。

一份官方[警察]投诉的扫描附件

我劝你们扪心自问,彻底想清楚你们在做什?#092;。你自己会意识到你是在申诉中列出的这些人的其中 一员。

下面是在韩国警方接到举报后(从2010年6月12日起)众多Hotel Girls在Daum东方神起论坛所写的道歉函中的一例:

我向因为我发表公开批评文章的行为而牵涉进Crebeau事件的所有人道歉。

我为我不恰当的发言而造成地无法估量的伤害而真诚地道歉。

我太轻率了。

我认为想要急于表达我对东 方神起的感情导致我这些不成熟的行为。

现在,我想当初我是在激动的情绪和盲目状态下写了那些话。因为我是如此激动,我只想把所有的责任 推到另外一边。

当我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总裁Kang先生,我被他的善良/仁慈深深地打动,我为给他造成的麻烦感到抱歉。

他 遭受了那?#092;多的损失,但与此相反,他并未考虑他自己却为我担心。

我也为给他的伙伴们和全体职员带来的伤害深表歉意。

———————————————–
这 是一份补充说明:

我今天去了这家化妆品公司。
它比我想象中要小得多,只能算是一间中小企业吧。我是和朋友一起去的,[职员们]对 我们非常的友善,并且在办公室内我也听说了很多事情。

首先要说明的是, Crebeau 是Shino-okubo百货公司里的一家店,Shino-okubo是以韩国商品为主打的百货公司,为了宣传的目的而设置了Crebeau的广告牌。我 们过于急切,以至于错误的理解了这?#092;做背后的原因。很多人因为我们的缘故而相信是Crebeau诋毁了东方神起的形象,而实际上这只不过是 Shino-okubo的一种营销策略。

其次,关于天在秀和化妆品公司之间的关系问题
尽管公司曾收到来自于三位的投资,但是由于 我们帖子的缘故,三位收回了全部的投资。最终事实是投资于化妆品事业的仅仅是天在秀三位的家人,而不是三位本人。

最后,我想谈一下关于传 销公司的问题。

由于我们并没有从其他人那里直接听说过传销,所以我们的判断可能过于草率。因为现实状况是东方神起可能会解散所引发的紧张 和压力,我们跨越了道德的界限,通过纠结于不相关的化妆品问题来转移视线和歪曲事实。当我看到有人声称因为我们的文章而感到心痛时,我深感抱歉。尽管我们 一直在谈论传销问题,但是事实上我们并没有确切的证据,因此我们给那家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他们一天的损失将会达到60亿(韩元),对此,真的深感抱 歉。

所以各位,不要再去理那些anti们了。我们还是容忍那些鼓励或者赞扬化妆品事业的帖子,如果无法做到这些的话,那?#092;至少 不要再去关注关于化妆品公司的问题了。

译者注释:

更多关于Hotel Girls诽谤Crebeau化妆品问题的道歉,请点击这里bestjd.bestiz.net/zboard/view.php?id=jb0901& amp;page=1&sn1=&divpage=62&sn=on&ss=off&sc=off&keyword=alsdn&select_arrange=headnum&desc=asc&no=413863

正 如大家所知,大部分关于JYJ参与Crebeau化妆品事件的谣言正是由韩国DBSK的粉丝们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有条不紊的揭露的。正如上文所说样,通 过事物之间错误的联系,捏造的证据,剪切编辑过照片和视频短片就捏合成文章的大部分内容,最终导致韩国警方的介入。因而很多HOTEL Girls她们自己就放弃了。

在这一点上,Hotel Girls中剩下的人员仍紧紧抓住JYJ拥有Crebeau62.5%的份额这个她们认为仅有的武器,迫使化妆品事件朝着她们有利的方向发展。韩国警方的 介入以及HOTEL Girls的陆续道歉,使得韩国检察总长开始了一次调查。下面这篇文章总结了调查结果和警方的立场。http://news.chosun.com /site/data/html_dir/2010/06/17/2010061702148.html

我将关键段落翻译如下:

17 일 SM 측 변호인인 법무법인 지평지성에 따르면 검찰은 지난달 31일 SM을 상대로 명예훼손과 업무방해 혐의로 고소한 위샵플러스의 고소건을 불기소 결정했다. 이 관계자는 ?#44160;찰 조사 결과 화장품업체의 지분 중 62.5%가 동방신기 3인의 멤버와 가족들의 명의로 있는 등 사업에 관여한 만큼 화장품 사업이 전속계약 분쟁을 일으킨 주요한 원인 중 하나라고 파악했다?#44256; 말했다.

在2010年6月17日,SM公司的法人代表声称上个月的31日韩国检察总长决定不受理Wishop Plus 对SM诽谤和妨碍商务备案的起诉。SM的律师声称,检察总长的调查结果表明,化妆品公司62.5%的份额是由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以及其家属所有,并且关于 [三位成员参与到化妆品事业是他们专属合约纠纷的一个重要起因],这一点也是确凿无疑。
首先,请注意并不是检察总长而是SM的律师认定JYJ三人 占有化妆品公司的份额为62.5%。事实上,任何地方都没有引述这个声明的文章。化妆品问题是合约诉讼的源头这个结论只是SM公司及其律师的认定。

其 次,关于JYJ每个成员究竟拥有多少Crebeau份额这个问题,这篇文章也没有介绍清楚。请注意,它所说的是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及其家人共占62.5% 的份额。这是说在中,俊秀,有天及其家人共同拥有62.5%的份额(它所说的家人到底是指几位,是近亲还是远亲,或者是几代远的亲戚都算上?)对于每位成 员究竟拥有多少股份它并没有介绍清楚。可以是0.01%到62%的任何数字。根据上文提到的Hotel Girls的道歉文,我们可以合理地认为,JYJ的家人们拥有的比JYJ三人本人的份额要多得多。

再次,如果缺乏相对应的绝对金额,百分 比就显得毫无意义。文中唯一提到的数字就是62.5%,这可以对应高于或低于1亿韩元的任何金额。考虑到Crebeau只能算做小型至多是中型规模的公 司,并且62.5%份额是由家族成员共同拥有而并不仅仅是JYJ三人,因而这与公司CEO声称的JYJ拥有大约1/10的份额与所说的62.5%并不矛 盾。

来源:TheJYJFiles
翻译: by Jimmie of TheJYJFil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DOTS9 – 关于Crebeau恶意谣言的告示

  1. ting2922 says:

    那些混蛋 他们要付出代价的

  2. Evil cat says:

    JYJ 不是谣言可以抹杀的!无论怎样他们怎样我们最清楚!请一些人不要做哪些没有意义的事!永远支持JYJ!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