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S36 – (粉丝后记)JYJ的“白色情人节”粉丝见面会

(粉丝后记)JYJ的“白色情人节”粉丝见面会

中文翻译:SophiaDOT_China
校对:KikoDOT_China

Part1:JYJ粉丝见面会
JYJ的舞台以Empty拉开帷幕。哇哦..以前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俊秀跳舞,但是,他真的是太棒了。(并不是因为我偏向于俊秀,而是他实在是太太太棒了)
他的动作是如此有力量,性感,同时又是如此的吸引人。他真正了解如何跳舞。每次俊秀摆臀或者挺胸时,粉丝们都疯狂尖叫。
第一首歌结束后,他们坐下来开始聊天。
他们谈论了地震。当在中和有天听说地震这个消息时,他们两个正在吃饭。在中说他们非常担心,凌晨5点以后他才睡下。俊秀说他很好并且很抱歉。他们也很担心日本并请求粉丝们可以帮助并且支持日本。
他们也聊到了天国的眼泪。
有天:俊秀很棒,至于在中的推特(关于有天哭了的那条)我有话要说..谁没哭啊?(意思是在中也哭了。)
在中:俊秀太棒了。他做的真得非常好。作为成员我非常骄傲。哭了又有什么错啊?

然后就是“告诉我你所想的事情”特辑(不是翻译的很准..抱歉)
每位成员都有一个主题,在他们简短的谈论这个主题后,看一下另一个成员关于相关主题的采访。

第一个成员是有天。他的第一个话题是雪人子。(他的前女友!lol)
有天说他没有预料到这幅照片会成为一个话题。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好玩,但雪人子居然出现在电视上和其他报道中。
有天说他们分手了,MC问是不是因为天气变暖才分手的呢?有天“额..是..关于我们有很多传言,所以我们争吵然后分手了。”
视频是俊秀的访谈。要求俊秀说说他对雪人子的看法。
俊秀:对他我很抱歉..他一定很孤单..对他我真的很抱歉..lol。
有天的第二个话题是关于给电台发信息和信件。(这些天他确实发了很多。)
在中和俊秀都被采访了这个话题。
俊秀:我再次觉得对他很抱歉。他很无聊..我会更频繁的和他一起玩的。
在中:他为什么要那么做呢?他想要免费礼品?我不太明白。
(糟糕^^引出了另一个话题。是关于演技大赏。在中:我知道他会得到三个奖的。我觉得新人奖是很有难度的,但是我知道他会得到新人奖。)

第二名成员是在中
他的话题是在JYJ首尔首场演唱会后他掉眼泪的事情。
在中:为了演唱会准备的整个过程是如此困难。Cjes是刚成立的公司,工作人员都是新人所以团队工作并不像以前那么顺利,还有天灾..
当我们的演唱会成功结束后,我隐忍好久的情绪和想法爆发出来。看到俊秀和有天,我觉得非常感谢他们。我分别拥抱了他们,并且对他们说谢谢和我爱你。
俊秀:当我们拍在中的肩膀时,我们也哭了一阵。
在中:当我拥抱俊秀时,我的眼泪滴到他的脸颊上。当俊秀说哥哥谢谢你时,我哭得更厉害。
然后我们一起聊天。有天说没问题,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直到现在我都不记得成员们是如此频繁的拍我的肩膀。我觉得非常感激大家..哈..
然后是俊秀的采谈视频。
俊秀:这是第一次,我看见在中在大家面前哭得这么厉害。他总是尽力承担所有压力。
但是我想去分担这些。我们可以一起分担。他告诉我们谢谢你还有我爱你。听他怎么说,我认为我应该更加爱他..(没有记住最后的部分..)

在中的第二个话题是关于他的twitter。他是怎样比其他两位获得更多的关注的。
俊秀和有天一直在说“就按照你平常对我们说的那样~~你觉得你是最好的~~”
在中只是笑着说:“不,不..我不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最后他有点承认。
有天的采访视频。
有天:他得到更多的关注..即使是我最先使用twitter的..(不记得了.抱歉)
一位成员说每个国家或者地区的情况是不同的。(这是完全正确的,lol)

在中的另一个话题是第一次讨论:绯闻
在中说那都是胡说八道,没有一个是真的。
从这开始是采访视频。
俊秀:这些确实都是胡说八道。但是这不是空穴来风。如果他没有和她们见面的话,就不会有绯闻了。是的,这是有原因的。(强调)

俊秀是最后一个。他的话题是关于他对猫咪的爱。
MC问他你是否养猫成瘾?你养了多少只猫咪呢?
俊秀:嗯…6只..
MC:你知道他们的名字吗?
俊秀:当然!
MC:你能分得清它们吗?
俊秀:是的,当然!它们都是不同的品种..
MC:那可以请你说出所有猫咪的名字吗?
俊秀:嗯..Tiger(他叫它Ti~~ger。Tiger对俊秀而言是第一位的!),Leo,Bakira, Rion..呃.. Kashiyasu, Shadow。我最近才叫它Shadow。(听起来很骄傲)Shadow~(再强调一次,lol,好可爱!!)
是的,就是这样。
MC:六只猫咪?为什么你会养这么多猫咪呢?难道不辛苦吗?
俊秀:嗯..它们都很可爱。当我想象如果它们中的一只离开的话,我会觉得空虚的。
MC:那你打算再养更多的猫咪吗?
俊秀: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希望我能停止,到处都是猫毛。我有鼻炎,我觉得更严重了。所以我现在不允许它们进我的卧室。
当我回家的时候,六只猫咪坐在门口迎接我。(他把拳头放在脸前面,模仿他的猫咪..好好可爱!!!!)

俊秀的另一个话题是天使西亚。
MC让俊秀做一次这个表情,他拒绝了好多次,但最后还是做了。也许他是害怕那些大叫的粉丝们?lol.
好可爱XD。

从这开始是采访视频。
有天:他发疯了。我希望他能关注其他事情..他可以多学习..他的猫咪都好贵。他一定很有钱。
在中:他真的是发疯了。你知道吗?俊秀就看着他的猫咪们。他喜欢和猫咪们一起玩。为他照顾猫咪的经纪人,总是要打扫猫毛。

有天:现在请停止吧。当他年轻的时候真的很可爱也很讨人喜欢,但是现在..停止吧..
在中:你现在老了,不要再做这个啦。
粉丝们喊出一些类似于“即使当你超过30岁也要做这个”的口号。
MC要求在中和有天也做一下天使的动作。
我们一起为在中倒数1,2,3!!但是他没做。
有天说在中是魔鬼所以他不能成为天使在中lol。有天:他有一张恶魔的脸!
当MC要求有天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他拒绝了,所以MC要求他摆出一个特别的造型,有天说:“这有好多未成年人..
..”(你到底要做什么啊??)

我会把关于猫咪的谈话分开。它太长了。哈哈。
我不知道我记得是否准确,我可能会弄乱顺序。我认为在那之后他们唱了Chajatda(找到了)..不是很确定。
他们真的很棒!俊秀看起来很开心..当在中唱歌的时候,他的声音非常悦耳和美妙!

第二部分就是和他们的经纪人玩游戏。
奖品是2日游以及W酒店的优惠券,惩罚是喝下健康饮料。(那味道..恶心..)

第一个游戏是Chamchamcham。
大家玩石头剪刀布,赢的人可以进攻。赢的人把手放在对手眼前,说chamchamcham,然后手指指向左面或者右面。
如果对手的脸转向同样的方向,那么进攻的人赢。俊秀第一轮不战而胜。在中赢了有天。(胜者可以用一种玩具打对方的头。在中很用力的打了有天,以至于那个玩具都打坏了。)
然后在中又赢了俊秀。

第二个游戏是折报纸。
介绍下游戏规则。首先你和你的队友一起站在一张报纸上。如果通过的话,就把报纸对折再站到上面。
报纸越来越小,所以不掉下是很重要的。他们和他们的经纪人一起玩这个游戏。
俊秀是第一个失败的。有天跳到了经纪人的身上!在中跳到了经纪人的背上。Lol
有天赢得了第二轮。

最后一个游戏是击打游戏。大家通过击打一个机器看看谁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数。
有天滑了一下所以第一次他得了0分。俊秀跑向写着他们分数的公告栏想去写下0分。他大叫着“0分~~~~“有天在后面追着他,想要阻止他。这非常搞笑 lol。
在中的团队赢得了最后一轮所以他得到了奖品,有天和他的经纪人不得不喝下健康饮品。

然后我记得他们表演了Mission。那真的很棒。
哇哦。就是哇哦。Mission应该立即出现在电视上!舞蹈太棒了。

Part2
他们请来了嘉宾!和他们“最好的朋友“的谈话。
俊秀请来的嘉宾是Shin Yong Suk( 一位Mozart音乐剧的女演员),在中的嘉宾是Kim Sung Su(歌手),有天则请来了有焕。
真的是很简短的谈话。
Shin Yong Suk这样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Shin Yong Suk,通过Mozart成为了俊秀的粉丝。“
她也说俊秀是个天才,俊秀拥有别人都没有的独有的情感。她看了天国的眼泪也哭了,她说她想成为Linh!
当MC问她五个人中(JYJ, Kim Sung Su,有焕)谁是她的理想型时,她假装(这是我觉得的)思考了一会,然后说“俊秀!!“
Kim Sung Su真的很幽默。他捉弄在中好多次。MC问他希望给在中介绍什么类型的女孩时,
他说到“..你想和谁一起出去?如果我说了,那他会照做吗?“
粉丝们大喊“我!!我!!!“,所以他说到”哦。那么她怎么样?(指向一名粉丝),去和任何你想要的人出去吧。“
有焕讲了有天让他空手捉蜜蜂,被蛰到的事情。
他问有天为什么你让我做这个啊?有天回答“我想要一只蜜蜂。“
在离开前,Shin Yong Suk演唱了金色的星星,我都感动了。能再次听到这首歌真的是太好了。她真是一位令人惊叹的歌手。
在她表演前,她说道“我真的很想为JYJ演唱这首歌。歌词就是我想送给他们的话。“

这之后,JYJ唱了Be my girl的remix版!他们又一次让粉丝们玩人浪
男孩们确实很喜欢人浪..lol.(粉丝们,无论你去哪,都准备跳舞吧!他们会让你这么做的!)
但是座位间距太小了,说实话,第三层很吓人..非常非常吓人..太高了,过道太挤了又很危险。
然而,我又能做什么呢?JYJ想要人浪,所以我也跳了。他们看起来非常开心并且为粉丝骄傲。三个人都在舞台上飞奔。

第三部分是理想型粉丝世界杯
他们从屏幕上出现的A∕B中选择,被选中的通过这一轮再继续竞争。就像世界杯一样!

我甚至可以和JYJ一起看动影像
如果我和JYJ出去,那将会是我的损失!
我愿意和JYJ一起去服兵役
我相信你们,会一直等待你们
我会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爱着JYJ
为了JYJ我会努力学习并且好好工作
我从加拿大飞过来,为了看JYJ
我是从事将JYJ介绍给外国人工作的粉丝(这是B选项,所以我大喊B!!!B!!!!,那是我!B!!但是他们选择A……)
我是个坏女孩(我不记得这个了..)
我是个会因为JYJ的注视而脸红的粉丝
我抛弃我的男朋友来这儿看JYJ
我可以尽情享受JYJ的音乐
因为我唱歌很好,所以我可以在JYJ面前自信地唱歌
我可以模仿哆啦A梦而让JYJ开怀大笑

..我记不得了更多的了..很抱歉记忆飞跑了~
最后的胜者是“我相信你们,会一直等待你们“
对于他们这么认真地对待这个问题,我很诧异。我们都知道这是为了好玩,但是当第一轮出现在屏幕上时,俊秀就抱怨“太难了!我们怎么选?“
他们担心一些粉丝们可能会受到伤害..(事实上,男孩们,没有人会受伤的..)每次MC给JYJ时间决定选择A还是B的时候,他们都会非常非常认真的讨论。
我可以感受到他们有多么关心粉丝。MC似乎有点惊讶。他一直在说“不要太认真嘛!”
(俊秀特别认真。他皱着眉,盯着屏幕好长时间。)

我甚至可以和JYJ一起看动影像
MC:俊秀,你看动影像吗?
俊秀:什么?!!
在中:我们都看~
俊秀:不,你的意思是我们以前看过,不会再看了。
在中:有时候当我无聊的时候,我还是会看啊。(在中..那这是你的爱好吗..)
有天:这会出现在明天的新闻上的。“JYJ的金在中,沉迷于动影像!”
因为父母在,所以俊秀拒绝回答。(这意味着什么..?!)有意思的是,在中说“我的父母也在嘛~”lol

MC询问JYJ选择“我相信你们,会一直等待你们”的原因。
在中说“我喜欢这句话,你们不一定要说我爱你们,也不一定要说我会等待你们,你们不一定要来我们的活动,也不一定要买我们的CD。你们可以只是待在家里,通过电视关注我们。如果有更多人支持我们,即使他们不表达出来,我也会很高兴。”

然后,工作人员拿来一个装满糖果的盒子。是为粉丝们准备的。(在见面会结束后会分发给粉丝们)
JYJ把胳膊伸进去,搅拌糖果,抓一些出来,把头伸进去..因为MC让他们这么做,这样粉丝们就会得到拥有他们气味的糖果?lol.
我记得他们展示了一些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预告片..字幕:导演,金在中。啊,我为JYJ感到非常骄傲:)
下一首是Empty的remix版。每个人都站起来摇晃荧光棒(我不知道它叫什么,红色的小棒?荧光棒?)

我忘记他们之后做了什么…啊..
我跳过..当我回忆起来的时候,我再补上。

Oh,是的!!可视电话视频!!一种采访,但更像是可视电话!
就像那样。
Drrr..Drrr..咔嚓。【字幕:在中的来电】然后视频开始了。他们拍摄视频好像是与他们的女友谈话那样。
我会翻译整个电话内容。

在中的可视来电

在中:呃,你好?今天的粉丝见面会怎么样?有很多“甜蜜”的要点,对吧?实际上我有点想放弃~因为亲爱的你在看啊。(kya!!)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白色情人节!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在这自言自语会不会有点搞笑?甜心,你在情人节都没有给我巧克力,对吧..?所以我..呃..我觉的这样会很特别..这就是我拍摄这段录像的原因..明年我们还要在一起,还有明年的白色情人节,我们要幸福快乐!
非常感谢你。已经很晚了,所以晚安啦,明天再打给你。Bye~

这段非常甜蜜!而且在中看起来也非常帅气!我打赌一半的粉丝们都脸红了。
他的声音那么温柔甜蜜,所以感觉就像是..很像我真的就是他的女朋友。

俊秀的可视来电

俊秀:呃,明天是!!呃,白色情人节!呵呵。(可爱!!)
所以我,呃,拍摄了这个..我是拯救了一个庞大的国家,还是我的前世拯救了许多国家,才能让我遇到你?
(太吵了..听不清T__T)…看到我自己可以制作…我觉得很高兴…我很高兴那是你…
嗯..总是..谢谢你在我身边,只想着我,只等待我的电话..感谢你给我勇气,所以我只想着你,只看着你..
谢谢你,非常感谢你。我会在你身边..永远..我爱你。恩康康。

天啊,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俊秀会说出这样的话!视频也拍得很美。
他坐在沙发上,阳光照耀着他..他的声音很害羞,他的笑声也很可爱..
所有的粉丝们都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天的可视来电太吵闹了,不仅是粉丝们,还有在视频里吵杂的声音,所以我听不清他说了什么..

+)也许这是在表演Empty 的remix版之前..抱歉我真的记不清了。

我不记得他们是否说了什么。他们说再见,但是粉丝们留在那里叫着安可。
一分钟后,他们又出现了。安可的歌曲是 Fallen Leaves。
当在中开口唱 Fallen Leaves,我屏住呼吸。真的,他的声音柔软的触碰到了我的心里某一块地方。
今天他们的状态不是很好。在中和有天感冒了,俊秀看起来非常疲惫。整场见面会俊秀的声音都很沙哑。
但是他们仍然呈现了最好的舞台,感动了观众。有天湿润了双眼,俊秀的表情…
每次他唱这首歌的时候他都哭了。他们的歌里都有故事,很多情感都压缩在那几分钟里。
从那开始很多粉丝们开始哭泣。这首歌如此美妙..

当歌曲结束的时候,在中打开了麦克。

来源: naver blog, DC Inside
英文翻译: @alles2012 1, 2
转载: JYJ3
连接http://jyj3.wordpress.com/2011/03/12/fanac…eting-with-jyj/

(粉丝后记)在白色情人节JYJ结束语的记录

在成员们演唱完Fallen Leaves后,他们临时准备了一个环节。在这个环节,他们深入的谈论了他们的感想作为结束。下面是参加见面会的一位粉丝对这个环节的记录的翻译。

———————–
在中:
我们…
谢谢你们。
今天,按照计划是在最后一首歌曲结束后我们就回到后台。(T/N: Fallen Leaves)
但是,很可能,在操纵台的人们现在也很慌张
“为什么他们不进来…”
我们感谢所有人,我们对你们的感谢无以言表。
谢谢你们。
今天,JYJ的白色情人节-这个题目是有天想到的。
我们..我们真的很感激大家能来参加,也很感激那些没有抽中彩票而无法来到现场的粉丝们…
(T/N:粉丝们尖叫着纠正在中—-“(那不是彩票,那是入场券!入场券!“)
对于那些今天不能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请很确定的回复他们,今天真的很有意思,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实际上,我们也考虑过比这个体育场更大的会场。我们想要看到更多人..但是我们不能一起(度过今天),所以我们很抱歉—-请把这个(也)告诉他们。
————————-
有天:
Fallen Leaves是首很好听的歌曲,对吧?我们也非常喜欢这首歌..
并且,你们,你们也可以治愈我们的心,很大程度。
我们非常感激大家..
JYJ…我们深爱这个名字…深深地…我们非常感激大家.
感谢你们将我们视为亲爱的,所以我们的生活才能如此快乐。
是的,现在看来唯一剩下的事情就是我们的回报。
我们真的会用全部的精神/灵魂,尽全力做到最好。 (T/N:字面上,“跑“)
——————————–
俊秀和在中
俊秀:
啊… 嗯…我非常感激…
唔….(这时能听到俊秀哭了)
非常感谢大家。
(T/N:俊秀因为太激动说不出话,所以在中开始发言,但是他也是哭着说)
在中:
我们很抱歉。现在,这些话…我们这么做太突然了(T/N:成员们原本没有计划在最后说这些。就像在中上面提到的,在演唱完Fallen Leaves后,他们应该立刻回到后台。)

所以这不是事先准备的..是我们的感情驱使我们(在理智之前)..啊…像俊秀的反应…我认为再正常不过了。

啊…也许…在这之前,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名字)“坦诚你的内心“(T/N:字面翻译:”揭示你内心的想法“)

如果我们真的要坦诚自己的内心..也许我们做类似事情的话,我们不得不花费4-5个小时来谈话。是的,即使那样恐怕也不够…

之前,有天说(T/N:在中在这失误了,用了“说“的敬语,对于他的兄弟,有天,用敬语是不合适的,所以粉丝们这时候笑了)

我们..我们说过这个,但是我们真得很高兴。

作为一个人,最沮丧的事情莫过于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现在这并不是100%,帮助我们让我们更加自由表达自己的是你们,即使是很少,

我们非常高兴,这样的你们就在我们的眼前,这件事本身(就让我们很高兴)。

现在,我们会比以前更加努力去获得(听不见)..啊…更多
(粉丝们大喊:你们能做到!)

就像有天说的,我们会跑向(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要这么做。

之前,我们做过“排名“比赛(T/N: 理想型粉丝比赛)。不需要任何言语,如果你们可以信任我们,一直关注我们,我们就会非常感激…

今天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在二楼和三楼的粉丝也是,我们都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大家!

JYJ: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们是JYJ。谢谢你们…
———————————
来源: DC TVXQ Gallery, 거ro거ro님
英文翻译: JYJ3
转载: JYJ3
连接http://jyj3.wordpress.com/2011/03/12/fanac…s-at-white-da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