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S43-Shane Yoon回答粉丝们关于JYJ的相关问题第一波

中文翻译: KarenDOT_China, SophiaDOT_China

校对:KikoDOT_China

 

JYJ美国巡回演出主持人 Q&A 第一波

回到2010年的11月份,我有幸成为JYJ美国巡演的主持人。我和他们从纽约开始一起巡回,到拉斯维加斯,最后到洛杉矶。一路上我幸运地遇到了他们数以百计的很棒的粉丝们(虽相隔千里),现在我决定回答一些你们迫切想知道的问题,我们开始吧……

Q:@papersugar提问:告诉我们关于拉斯维加斯的事情吧!!!你们去脱衣舞俱乐部了吗?

A:Wow,很直接嘛?哈哈。很抱歉让你失望了,但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确实没有去脱衣舞俱乐部。我们倒是去了Wynm的XS俱乐部,在那玩得很开心。JYJ知道怎样开一场派对!

Q: joojoobaby 提问:Shane 你好!当JYJ工作的时候和不工作的时候有什么区别呢?顺便说一下,你真的棒极了

A:说实话,没有太大区别。他们工作很认真但是也很有幽默感,所以即使当他们在彩排的时候他们也会讲很多笑话过得很愉快。他们工作的热情真的很高并且无论何时,只要空下来他们就会彩排。在他们没有工作的极少的时间里,他们就会打理头发。JK HAH你也很棒哦!

Q:匿名提问:你怎么得到主持人这个工作的?难道你有一些惊人的关系?

A:2009年辞职后,对这个问题我一定会说不。我现在并没有任何惊人的关系。我能够得到这个工作是因为我认识对的人。或者更重要的,对的那个人认识我。我是Entitled Entertainment的总裁Rich  Nam先生的朋友,而Entitled Entertainment正是安排JYJ美国巡演的经纪公司。他们当时在找主持人,我是他第一个想到的人,我恰巧也有空,并且我正好在去纽约的路上。

Q:匿名提问:当你第一次看到在中的时候,你有没有被他晃到目眩?因为说真的,他真的相当白,

A:当我第一次看到在中的时候,我的本能反应就是捂住脖子,往身上倒些圣水,吃一些生蒜,给Jacob打电话。是的他真的很白,但是我以为那是因为他化妆的缘故。见过几次以后,我意识到那不是化妆的问题……他真的很白。但是说实话本人看起来还好。我觉得他在照片里看起来更白……至少他在镜子里看起来很白。

Q:shesrightyouknowshesright提问:和JYJ在一起的时候,哪件事是你们在后台最好笑的事情呢?

A:当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我们住在Palms 酒店。一天晚上,在我们出去吃晚饭之前,一群姨母饭冲向JYJ要签名和拍照。说实话,她们中的有些人看起来和我妈妈一样大。场面很梦幻,有趣也很可爱。我想有一些女人从没长大……或者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很爱JYJ-对JYJ的爱没有年龄界限。

Q:fangasm提问:这啦!!!所以……我现在能马上想到的问题就是……Junsu在私底下和镜头前一样超级可爱吗?

A: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形容他为超级可爱,但是也许是因为我是男人的缘故吧哈哈。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他沙哑的嗓音带给他“可爱“的气场。学习英语的时候他也很认真,他总是不断问我英语词汇和语法的问题,这增加了他”可爱“的气场。能够理解吗?也许这是要亲身体验吧。

Q: lovemelovemenot问:所以你一定知道了周围的人是多么喜欢他们,哪个成员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 和他们三个在一起真得很棒,他们是超级明星,他们在全世界有无数的歌迷,但是他们非常谦虚,就像普通人。在他们三个之中,我和在中接触的最多。他的确有那种特质,他可以做任何事,只要每个人都很开心。他非常善于让彼此陌生的人感到舒服。

Q:2601-ar提问:你认为JYJ中谁歌唱得最好(如果你之前看过他们在东方神起时期活动时的SOLO舞台表演)?还有三人中谁在舞台上最引人注目(个性)?谢谢。

A:坦白说,我认为他们三人都唱得很好,如果实在要选一个人为我唱摇篮曲的话,我会选择有天,他有属于传统韩国老牌歌手的嗓音。至于谁在舞台上最引人注目的话,我会选择在中,他散发出摇滚明星的气质。

Q:@jjmaii提问:真的么?想知道你怎么评价在中?

A:他真的是个很棒的小伙子。我想你们大家都知道他过去所有的经历,但当我了解之后,他的性格给我很深地印象。他活在当下并且非常真实。就像我之前提到的,他有和人沟通的天赋并且让别人感到很舒服,即使是第一次见面。

Q:@Gladys1226提问:你去过他们入住酒店的房间吗?嘻嘻

A:哈哈,我没有。那些我在推特上发布的和他们一起洗澡睡觉的信息是假的,纯粹是为了娱乐。 抱歉让你失望了。

Q:@wota94提问:他们谦虚吗?

A:是的,他们很谦虚。我原本以为他们是群被宠坏的孩子,因为他们的名气,但是令我意外的是,他们十分真实、谦虚,并且很敬业。

Q:@hope_slimzees提问:因为你喜欢摸帅气的小伙子,那你有他们的电话号码吗?(参考中国新闻报道)

A:没有,我没有他们的号码。我们只是通过推特联系。其实通常来说我并不喜欢摸帅气的小伙,但在那时因为一些原因,我被迫这样做。哈哈。

Q:@Kittyny12591提问:在美国showcase与他们一起工作后,你认为JYJ是怎么样的人呢?(性格上)

A:有天—经常一个人待着,但是可能是因为整个行程中他一直在生病的原因。我并没有和他过多的交流。

俊秀—-对每件事都很好奇,看起来很热情很好脾气。

在中—-我觉得我已经说了在中很多乐。请参考我之前的回答。

Q:@danicamylove提问:你有见过他们三人之间发生过什么事让你有不纯洁的想法么???哈哈哈.

A:我们在说哪种不纯洁的想法?哈哈,没有,他们品行都很端正,很遗憾(对你们来说)没见过他们做任何出格的事。

Q:@YooCups提问:有天是怎么样的人呢?

A:很遗憾整个行程中大部分时间他身体不舒服,所以我没有像别人那样和他有过多的交流。他看起来真得是个很出色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很多人最喜欢的成员。

Q: @Krumbalina提问:当他们再次来这里巡演的时候,你还会担任主持人吗?

A:没有,我并没有收到要我担当下次巡回演出主持人的联系。通常,演唱会也不需要主持人,我想去年的美国巡演是他们为美国饭做的一次展示活动,所以这稍有不同。管理团队想要一个美籍韩国人来担任主持人,帮助他们和饭进行互动以及完成舞台上的问答环节。我想这次的巡演,全世界已经都认识他们了,所以都是演出的内容了。

好了。以上就是第一部分。我努力回答尽可能多的问题,请通过tumblr和推特账号@shaneyoon向我提问(请不要重复提我已经回答过的问题)这周晚一些的时候我会把第二波的内容发布出来。谢谢!

 

祝大家过得愉快@@

请提更多的问题吧,我会在这周晚一些的时候把第二波的内容发出来的。�注册/关注� (via @shaneyoon)

 

来源:shaneyoon

转载:JYJ3

链接:http://jyj3.wordpress.com/2011/03/21/shane…ut-jyj-round-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