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S45-Shane Yoon回答粉丝们关于JYJ的提问第二波

中文翻译:SophiaDOT_China  JiayingDOT_China  KarenDOT_China

中文校对:KikoDOT_China

整个Q&A这件事让我收到很多反馈。所以,事不宜迟,这是关于我在2010年11月份作为JYJ美国巡演MC经历的另一波问答。希望你们会喜欢!

Q: @katsumeat 提问:你对JYJ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整个showcase当中你最喜欢JYJ哪首歌曲呢?

A:当JYJ走进房间的时候,我正在和演唱会导演商量一些事情。他们穿着黑色的长外套,并且他们不是走进来的,是滑步进来的。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他们好瘦…真的太瘦了…并且长的很精致…非常精致…俊秀的头发是红色的…非常红的颜色”他们很有礼貌,我们相互问候,然后他们就离开去做杂志访问了。随着巡演的进行,我对他们有了更多的了解。Showcase中我最喜欢的歌曲是EMPTY的remix版。充满激情,很酷的旋律节奏,真的能够让人们伴着天空中飘洒的五彩纸屑跳起来。非常适合做演唱会ending的歌曲。

Q:@heartbeatheaven提问:在中很有吸引力,所以在他身边会不会有点尴尬呢?(如果我是直男的话,我也会被吸引…)

A:非常有趣的问题,哈哈。不,和在中在一起不会有任何尴尬的时候。但有一次我在一个颁奖典礼遇到Daniel Henney时,很尴尬。由于某些原因他的衬衫塞进裤子里,但是他一个扣子也没系。我们在谈论一些事情..在谈话中我唯一的念头就是“这个人长的很好看…”呃,好吧…回到提问中.

Q: @randi_x提问:有没有成员喝醉过/快要喝醉哪?如果有的话,那他们是什么样子呢?

A: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我们出去了,是的我们有喝酒。俊秀喝的不多,所以他没醉。在中和有天喝了一些,或者两杯,三杯…我看不出来他们是否喝醉了。所以很抱歉,没有什么醉酒的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但我喝醉了然后开始和一盏JK的台灯亲热。

Q:匿名提问:Shane!首先非常感谢Q&A这个环节哦我的问题…当你们在一起时,JYJ是否谈论过他们的粉丝们哪?都是怎么说的哪?

A:他们非常爱他们的粉丝,但他们也承认饭有时候做得有点过头了。就像粉丝们一直在他们的住所前等待这种情况,这有点恐怖。在我看来韩国的网民们有点可怕。我从Epik High听说了发生在Tablo身上的事情了。这就是成名后随之而来的可怕的一面。

Q: niickerzz提问:LOL在中闻起来是什么味道哪?新的T恤的味道?aha~

A:什么?他闻起来就是韩流顶级明星的味道,duh!

Q:   匿名提问: 你被JYJ的表演震撼到了吗?

A: 事实上,我对他们的表演印象非常深刻。成为一个好的歌手是一方面,但是同时唱歌和跳舞并且表现得非常好是很困难的。实际上我在洛杉矶showcase的时候试了一下,但是我甚至不能唱完4句歌词…所有的时间我都在想“不要从升降台上掉下去…不然你会死掉!啊对了 我以为我是可以唱的…我发誓~”我唱得非常烂,但是我至少没有从升降台上摔下去。

Q:   匿名提问: 你妈妈成为JYJ的fan多久了?

A: 她声称她只是从知道我将会成为他们巡演的主持人开始才成为JYJ的fan,但是看起来她知道关于JYJ的所有事情。特别是有天。所以我有一点点怀疑她说她只是一个新的fan。

Q:   @aliyah_taylor 问: JYJ对于他们美国的fans有什么感想?

A: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他们爱他们所有的歌迷。又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美国的巡演,我想他们尤其感激来看他们美国巡演的每一个人。我个人的看法是,我对来看他们演唱会的歌迷的多样性感到很惊讶。老实说,我以为所有为他们尖叫的歌迷都是亚洲女孩,但是当我在纽约看到尖叫的女生有着各种的肤色,真的很酷。

Q:   @UmaChanxo 问: JYJ对于男歌迷是怎么想的? 你曾经问过或者遇到过吗?我有一个好朋友就是男饭! 啊哈哈哈哈~XD

A:不是很明确地知道JYJ对男饭是怎么想的,但是我很确定他们不介意因为歌迷就是歌迷,无论他们是女生还是男生。实际上我在纽约遇见了一些男饭,其中有一个男生是一个很有才华的rapper,我让他即兴表演了一段关于演唱会和JYJ的rap,而且他做得非常好!我感觉来看这些showcase的男饭都非常聪明。想一想这些…你去一个有成千上万为JYJ狂热的女生的演唱会。演出结束后,她们情绪高涨,她们想要看更多的JYJ的表演,但很显然这不可能。她们转向身边,然后发现你是单身,是JYJ的饭,正在寻找爱情。太聪明了!

Q:   @remonbrossom 问: 我知道你想要加入JYJ! 不要说谎! 可以成为像“JYJ’S”… LOL Xd… 但是,真的, 如果他们问你,你会加入吗?

A: 我不打算说谎,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曾经想要成为一个K-POP组合的其中一份子。和一个歌手比起来,我更像是一个rapper,所以我应该可以和JYJ配合得很好。但是后来,我不认为我可以应付那些韩国艺人需要拥有的极度形象意识的管理。如果我是JYJS的一份子, 我不认为我可以有能力去制作一个视频像是“D*** So Big” 。而且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想要成为艺人却不能让我释放我的疯狂想法的一份子。

Q: @minnamoi问:感谢您回答我们所提的这些有趣的问题。我知道许多歌迷都很想知道他们是否提起过允浩和昌珉?

A:很遗憾,他们并没有向我提起他们。我自己认为整个事情的现状对于他们来说是有点敏感的,因此我也没有向他们提起这些。这似乎是很不幸的一件事,我希望可以得到解决,至少为了他们的友谊也好。

Q:@mellejk问:看了越多JYJ的推特,越觉得他们就是普通的在做自己工作的人。这样不好吧?还是很想看看他们。

A:首先,你肯定是推特达人。看那些简写。我都没用过“th”来代替“the”。果然是只能输入140字符限制了我们啊,哈哈。现在回到你的问题。是的。JYJ是群普通的大男孩,只是被放在了特定的环境中。而且,在我和他们短暂相处的时间里,我觉得他们是非常谦逊,努力工作的人。他们不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一点也不傲慢。你的确应该试着见见他们。但是请不要一直呆在他们的住所外面哦。

Q:匿名提问:你好Shane!你是JYJ演唱会上很棒的主持人。我喜欢在洛杉矶那场的毛茸茸的背心,俊秀真的无时不刻一直都在哼歌吗?你没有教他什么不好的话么?呵呵

A:是的,我发现俊秀的确很喜欢哼歌,唱歌。无论走到哪里,他就好像是一个会走路的录音机。真的很棒,哈哈。我在拉斯维加斯的确教了他一些简单的英文。他也问了我一些恰当使用“Yet”的方法。

俊秀—哥,该怎么样恰当的使用”Yet”呢?

Shane –哦,这个真的很简单呢,当你在说一些你计划做但是还没有实行的事情的时候可以用“yet”。

俊秀 — ???

Shane – 比如说, “I didn’t shower, yet”这表示你还没有洗澡,但是你待会打算要这么做。

俊秀 – 哦,明白了。那该什么时候在句子开头用“yet”呢?

Shane – 比如说,“Yet, he was only a child?”

俊秀 –哦。

Shane – ??? 真是令人头疼呢。

俊秀 – 哦。。。

唉,我是个差劲的英文老师,“yet”这个词也是比较难描述的词。但是,我确实没有教他们什么不好的词。

Q:mlyc 问:第一次纽约showcase的后台情况如何?之后他们都在干什么呢?谢谢。

A:纽约的后台很疯狂啊。我们可以听到歌迷们的呼喊,合唱和尖叫声。不过有趣的是,每次灯光稍微变化或者音乐改变的时候,大家就更加疯狂,都以为演出就要开始了。抱歉的是,我想那只是导演为了让现场保持活力故意制造的。说实在的我有一点紧张,但是一旦我出去看见歌迷们的疯狂,这着实让我感觉轻松了些。在这之后,JYJ回到房间休息,一些工作人员去了酒吧喝酒。没有什么疯狂的事,因为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要去拉斯维加斯。

Q:@BuNiu提问:你以前在推特上和成员们发过私信吗?如果他们再次来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话,你还会参与吗?

A:哈哈,是的,我以前和在中发过几次私信。如果他们来洛杉矶并且我有空的话,我很有可能会参加来支持他们。他们真的是很棒的表演者并且看他们的表演会勾起回忆。尽管我有可能受到诱惑就冲上台做起MC…开玩笑啦,开玩笑。

好了,第二波就到此为止。我收到了很多类似的问题,所以除非我真的看到一些很有意思的问题,否则我不会再进行第三波了。不过我确信,JYJ的粉丝们一定会发给我足够多的问题来进行第三波,那就实现它吧!谢谢大家持续不断的支持,我真的非常感激。请大家:

在推特上关注我 @shaneyoon.

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southkoreanmc

关注我的Tumblr – www.shaneyoon.tumblr.com

祝大家拥有好心情@@

来源: shaneyoon

转载: JYJ3

连接: http://jyj3.wordpress.com/2011/03/25/11032…nd-2/#more-877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