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S51-艾回副社长两次更新有关JYJ的推特

中文翻译:KarenDOT_China

校对:KikoDOT_China

 

斜体部分是JYJ3写的。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最近一段时间JYJ的日本歌迷对于JYJ在日本的活动受到艾回阻挠一事越来越关注。例如:艾回要求Oricon把JYJ有关商品从榜单排名中撤掉,引起大众关注(http://wp.me/p1gQsC-1Gw)。新闻也报道了可能因为阻挠干预而导致在横滨竞技场的慈善演唱会无法进行。昨天,一位与JYJ有联络的日本工作人员写了一篇博客,并迅速传播开来,内容是关于艾回如何使原本5月要定于东京巨蛋的JYJ演唱会取消以及关于慈善演唱会取消的细节。

一位歌迷向艾回副社长千叶龙平发送了推特,就JYJ一事表示愤怒。艾回的社长是松浦胜人。以下是发送给千叶的推特以及回复。

【翻译】@MAZINGER_DRAGON我没有什么可多说的了。而且这也不是社长的决定,都是我的决定,是我的责任。晚安。RT @xxxxxxx:我是三位成员的歌迷,我现在十分气愤,但是在我指责松浦社长和千叶社长之前还是想要听听你们的说法。(T/N: @MAZINGER_DRAGON)我给你们发送这条推特是因为我认为艾回也可能有话要说。。。

日本歌迷对于以上推特表示气愤,推特只是用很冠冕堂皇的话回应,承认了艾回阻挠JYJ的活动(没有任何歉意)。于此同时,千叶更新了以下推特:

【翻译】:@MAZINGER_DRAGON 好吧,请先看看你自己的话。在彼此沟通时,都要对另一方保有善意。我作为说这话,写这话的人,也会努力成为这样的人。或者,我,会在时机到来的时候解释这一切的。因为,我们是艾回。好吧,就等到那时候吧,晚安。

 

来源: Chiba Ryuhei’s Twitter
分享: JYJ3
英文翻译: JYJ3
链接: http://jyj3.wordpress.com/2011/04/06/trans…wice-about-jyj/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DOTS51-艾回副社长两次更新有关JYJ的推特

  1. withoutDREAM says:

    真能解释就好了╮(╯▽╰)╭

  2. 杨云 says:

    艾回不要再干涉JYJ的活动了。太可耻了,这种行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