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S52-Hayato博客:JYJ来日本反复受到艾回阻挠

中文翻译:KarenDOT_China

校对:KikoDOT_China

斜体部分是JYJ3写的。

———————————————————-

以下是Hayato一篇博客文章的翻译,目前这篇文章已经被删除。

事实上,起初是计划五月在日本巨蛋开一场演唱会的,他们坚信他们能在巨蛋开唱,JYJ憧憬着未来。为了将来,让我们和歌迷们一起,我们要努力比现在的自己做的更好,在这之后,再出现在歌迷们面前,让我们告诉歌迷们我们一直努力到最后…JYJ一直在为此努力,突然他们收到了东京演唱会取消的消息。东京巨蛋演出流产是因为迫于艾回的压力。这件事发生在《3hree Voices第二季》取景拍摄期间。对于他们而言,这该是个多么大的冲击…

正如你们所知道的,JYJ的日本经纪公司艾回在去年9月宣布了无限期中止JYJ日本活动的消息。这不是表示艾回会放弃JYJ的经纪权,这难道不是说,JYJ应该离开自己发展么?

即使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日本经历特大地震的时候JYJ站出来应援,我被他们的行为所感动。我们感受到很多的鼓励与爱。这我也在我博客里写过了。

他们很年轻,但是他们却捐赠了6亿韩元。事实上,还不止这些。我和一位与JYJ有密切联系的人也有联系过。他向我询问该如何捐赠,向哪里去捐赠,因为JYJ想要以个人名义捐赠。我告诉他们去向日本红十字会进行捐赠。我听说JYJ也已经向红十字会捐赠了大笔款项。我能感受到他们对日本的关心。这是真实发生的。我也参与其中。

现在JYJ将来是不是不能在日本唱歌了?

要唱歌真的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吗?

他们不是忘记如何歌唱的金丝雀—而是被禁止歌唱的金丝雀。。。这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

尽管现状继续,一个政府机构建议JYJ开办慈善救济演唱会。

你们无法想象JYJ和C-Jes在知道这个消息后有多么的高兴。

我们现在终于可以在日本歌迷们面前唱歌了!但是JYJ(向政府机构)提出一个条件,就是他们想要把所有的扣除花费后的收益捐出来。

他们一心想着通过他们的演出帮助日本重建工作。

这就是在6月7日横滨竞技场举行的演出,在daily news和其他新闻报道里报道过的。但是,你们都也都知道了,这同样受到了艾回的阻挠。不仅新闻报道被撤销,连横滨竞技场的人也放弃了,他们不举办这次演出了。

中止这次演出,同时意味着他们不能为受灾地区做出自己的贡献。谁有这样的权力阻挠这场出于善意的演出?这意味着有很多的援助就消失了。也表示灾区重建要延迟了。

这时,琦玉竞技场做出了决定,他们直截了当的说了不会屈服于艾回的压力。他们不仅是为了JYJ也是为了灾区的重建。

我们显然必须成功的举办这次演唱会。

如果JYJ这次不能演出,那么他们可能永远不能再在日本唱歌了。在合约终止前,他们的活动会一直处于停止状态。就是说,这是艾回不让JYJ再在日本唱歌的一个计划。

让这样的强权一直下去好吗?

我绝不会让他们继续阻挠下去的。这次,歌迷们必须站出来。

我写过JYJ毫无疑问会为了我们来到这里,即使远隔重洋。我也写过,我们一定要相信他们。

对于他们而言,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堵无形的巨大的墙阻挡着他们。JYJ正尽他们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方式来翻越这堵墙。

将来会有这么一天,所有人都可以自由的倾听他们的现场演唱。而这就是为了这一天所跨出的第一步。

来源: Hayato’s Blog
分享: JYJ3
英文翻译: JYJ3
链接: http://jyj3.wordpress.com/2011/04/05/trans…-japan-by-a-c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