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S64- [酒中真谈2] JYJ金在中“出道后的约会对象,都是艺人”

中文翻译:KarenDOT_China

中文校对:KikoDOT_China

与日本女艺人的绯闻?山田优和在中只是朋友

Q:我知道你在日本也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A:“我不知道。我会选择和歌手或者艺人成为朋友,比如说山下智久,他也开始再韩国活动了,很有名的男子组合Winds的橘庆太,以及知名模特兼演员山田优。他们都是凑巧来观看我们的演出,然后我们开始彼此熟悉。”

Q:有过关于你和日本模特的绯闻,真的是山田优吗?

A:“山田优是日本的顶级模特,就和“小Lee Sora”那样。(Lee Sora是韩国模特界的传奇人物)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美国洛杉矶的showcase后的庆功派对上。但是我知道她和日本的一位著名演员在谈恋爱。所以在日本不管我们多经常见面也没有关于我们的绯闻,但似乎在韩国有很多人误会了(笑)。”

Q:我知道了。但是还有你和滨崎步的绯闻。

A:“这也很奇怪。滨崎步在艾回每年举办的A-Nation公演时为我们加油,去年10月她也专程来看了JYJ的韩国showcase。绯闻似乎就是因此而起。但是事实不是如此。你一定都知道滨崎步已经突然宣布和奥地利籍演员结婚了。(笑)

理想型是Jeon Inhwa,Kang Sooyun。到目前为止,约会次数=4

Q:你的理想型是?

A:“之前我喜欢初次见面能给我好感的人,但是现在我喜欢能够很好地理解我、我也能理解她的人。”

Q:你不是说过你的理想型是Jun Inhwa和Kang Sooyun吗?

A:“是的。Jun Inhwa前辈有种优雅美,Kang Sooyun前辈有种独一无二的魅力。特别是Kang Sooyun前辈的酒窝很有魅力。我在看了她的“女人天下”之后喜欢上她的。我那时候以为她是个新人,但没想到是个巨星。(笑)

Q:你出道后约会过几次?

A:“2004年之后一共4次。都是艺人。”

这些话说完之后,我们周围的人都很惊讶,说他不该说这么多。这些话公布出去后,会造成麻烦的。但是金在中说:“没关系。”

“我出道后,相亲过一次。但是像这样我一直隐瞒的话,也不好吧?这些我的歌迷们可能都已经知道了。而且说我没有这样的事也很可笑。(笑)”

外表突出的地方是白皙的脚;烦恼的地方是大腿太瘦。

Q: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让你在日本有这么好的人缘呢?

A:“首先我能够和日本艺人成为朋友。我会很直接给他们一些建议,比如“你的歌唱实力还有所欠缺”,似乎他们会毫无误解的全部接受。”

Q:如果要你选择一个最有魅力的部位的话是?

“白皙的脚?(笑)和身体其他地方比起来脚不是一般的白,所以感觉很突出,也有点可怕。”

Q:烦恼的呢?

A:“大腿太瘦。我的大腿和其他和我类似体型的男人比起来太瘦了。”

Q:整过容吗?

A:“这是个秘密。我的歌迷们都知道的,但是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我就跳过这个问题。(笑)”

然而他笑着说他过去一直担心他的鼻子是不是有点扁。

梦想,艺人金在中

Q:关于将来你的计划。

A:“JYJ的活动是第一位的。我想世界巡演必须成功。”

Q:作为个人来说你想要挑战的其他领域呢?

A:“因为做了导演,也更加有兴趣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演戏和音乐剧也想尝试。我想尝试更多。”

今天,我和金在中喝着啤酒聊天。他说他脸变红了,但是在喝了5、6杯之后他的脸色没有任何变化。他在唱歌,舞蹈,导演方面的能力很强,喝酒也是一样。他比看上去(第一次见面后)更加诚实。记者必须要区分什么该写什么不该写,但是金在中说“我不能这么说,因为事实上我的歌迷都知道这些是假的。你的问题我都会诚实的回答。”这也减少了记者不必要的忧虑。

来源: Joongang Sports Daily
英文翻译: JYJ3

链接:http://jyj3.wordpress.com/2011/04/14/truth-in-drink-2-jyj-kim-jaejoong-%E2%80%9Cdating-partners-after-debut-all-entertainers%E2%80%9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